学校官网

汪亚明率队赴在杭高校考察

时间:2021-10-12

  108日,副校长汪亚明率队赴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考察学习数字化改革、发展规划、目标考核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

108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剑俊等接待了汪亚明一行。座谈会上,王剑俊介绍了该校“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及数字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数字化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希望双方今后在数字化改革方面多交流合作。汪亚明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对浙江理工大学一直以来的帮扶工作给予肯定与感谢,希望双方在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域能够紧密合作,再接再厉,取得合作新成果。双方还就发展规划、目标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入了深入交流。

108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发展规划处等主要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考察团队。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发展规划、目标考核、数字化改革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对于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改革方面的交流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座谈会后,我校考察团队还参观了该校数字化改革建设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