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我校召开2023年行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2


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速竞跑的“学科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行政工作,3月22日上午,学校在求是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行政工作会议,校长李俊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副校长蒋黎红、汪亚明、彭兵,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民族学院院长王赳出席会议。



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李俊杰强调,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完成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安排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二要主动谋划、精准发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面对新阶段新挑战新要求,要结合实际情况找准定位,结合学校规划和院系特色,举好旗、画好图、育好果,以挂图作战形式明确目标、任务、方向,形成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的良好局面。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对标对表抓落实,不做表面文章,坚决防止中梗阻,紧密结合实际,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促进学校行政工作科学、规范、高效开展,推动上级决策和学校工作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上,叶华松、蒋黎红、汪亚明、彭兵分别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任务的布置与强调;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等有关职能部门汇报了目标管理考核任务。

学校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直属单位和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参了会议。